卡連!!! on ice☆

【神探夏洛克】有关《冰雪奇缘》的研究?(Babysitter侦探×四岁小Rosamund,速度产粮)

太可愛了boooom😭💗💗💗💗💗一臉無奈的偵探在講frozen的故事😂😂😂😂畫面太美

阿莱德琳:





有关《冰雪奇缘》的研究?


 




“该睡觉了。”


“不,我想看《冰雪奇缘》。”


“我的确认为你看过这部电影,并且不止一次了,因为它的碟盒放在最显眼的地方,而且没有落灰。”


“我就想看《冰雪奇缘》,不然我就不睡觉。”


“那只是一部愚蠢的动画片。”


“如果你再这样说,我就要哭给你看,我知道你最怕我哭了。”


“但你刚刚才看完了《疯狂动物城》,不能紧接着就看下一部电影。”


“那你讲给我听吧!如果你肯把《冰雪奇缘》的故事讲给我听,我就肯乖乖睡觉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它讲了什么故事。”


“碟盒上写着呢!”


“好吧,好吧,我来看看。‘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冰雪王国,叫做阿伦戴尔。’阿伦戴尔,这算是个什么名字?”


“阿伦戴尔是一个很美的地方!”


“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。‘阿伦戴尔有两个小公主,一个叫艾莎,一个叫安娜’。”


“我希望我也有个妹妹,这样我就可以跟她一起玩洋娃娃。”


“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,我会去跟你父母聊聊,等他们从烛光晚餐回来之后。‘艾莎有一种控制冰雪的能力,她的魔咒让阿伦戴尔被冰雪覆盖了。’”


“我想要艾莎的蓝色裙子。你见过艾莎的蓝色裙子吗?阿比盖尔就有一件,我在她的生日聚会上见过。但我妈妈说我也要等到生日才能买一件。”


“去跟迈克罗夫特叔叔谈谈,他的隐藏身份是圣诞老人,会满足你的愿望。”
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


“那你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吗?”


“不要,你还没有讲完故事。”


“好吧。‘于是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,展开了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。’”


“你会唱Let it go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哈哈!我还以为每个人都会唱。要不要我唱给你听?”


“不。”


“啊,真伤心。爸爸总是说我唱的很好听。”


“他喜欢听吗?不如你来教他吧,下次我让他唱给我听。”


“好极了!”


“还想继续听故事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不如你讲给我听吧。你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“我当然知道!艾莎建了一座冰雪城堡,邪恶的汉斯王子想夺走她们的王国,但是安娜救了艾莎,艾莎解冻了冰雪,然后她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”


“好极了。那你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吗?”


“当然,夏洛克叔叔。唔,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吗?”


“已经放在你床头了。你又把它掉在桌子下面了,不是吗?”


“谢谢你。这下我真的要去睡觉了。”


“早该如此。”


“夏洛克叔叔,你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?就像妈妈常做的那样。”


“我没看到晚安吻的必要性。”


“如果你肯给我一个晚安吻,我就告诉你我爸爸平时是怎么说你的。”


“什么?我的天。好吧,我怎么能拒绝呢?你赢了。”


“好极了!”


“但是记住明天要怎么样?”


“跟你学习怎么分辨烟灰!”


“好极了。晚安。”


他低下头,在金发小女孩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
 


 


-Fin-


 


 


 


是的,剧组终于又逼疯了一条小金鱼。

评论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