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連!!! on ice☆

王凯TVB专访B 文字版

眼睛突然好痛!!(´Д⊂ヽ

子夜长灯:

芒果娱乐 王凯TVB专访B 视频


 @天使之翼•心 在外面吃饭的宝宝来看文字版


王凯TVB专访B


【小标题:难忘走到母妃宫殿前一景,靖王沉重心情自然流露】


但是速度很快的把所有机器和灯光摆好,为了不破坏演员的情绪,都现场特别安静(疑似导演,清嗓子:开始,咳)


我跟……我跟我妈基本上也没有对过戏,但是走戏只是说了遍词,走了下位子,但是我觉得,就是跟,跟刘敏涛,敏涛姐两个人,不知道是戏外的这种默契还是说戏内的角色的一种默契,就很水到渠成,她演得也很舒服,我演得也很舒服,导演在监视器前看得也很舒服,然后每个人该表达的情感都表达出来,而且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准确的,所以这场戏虽然很累心,但是,其实是特别顺利的。


【播靖王得知真相的哭泣,转靖苏雪中争执】


主持人:其实我也有一场戏印象很深刻,就是梅长苏和靖王在大雪中(凯凯:哦)就是,争执。


凯凯:萧景琰你有情有义,没脑子。


主持人:对!就是那个戏,那个戏我也印象很深刻,就是大家还挺喜欢你跟胡歌的合作,你觉得和他合作有什么感受?


大赞胡歌拍戏认真,王凯与对方合作愉快


凯凯:胡歌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演员,也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人(眉毛随语调上扬)他呢,生活中对朋友,就是那种,处女座嘛,对,他心特别细,然后也…也很会去为朋友去着想,那么工作上呢,他是完全(重音)发挥了他这个处女座的特质(插播画面梅长苏抚朱弓被靖王阻止。主持人:哦,怎么样。凯凯压着主持人话音飞快抢答)特别认真,特别较真,特别对于他…他所认为的一种完美啊,近乎到了一个特别挑剔的一个程度(主持人:追求完美),对对对,所以,跟他演戏的时候(主持人:会很累吗?)我觉得他不觉得很累,他是享受在其中的。(主持人:啊…那你,你会觉得累吗)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啊,演员就是这样,不是说你自己演得好就是说一整部戏好看了,一定大家都演得好,才会好,尤其是你跟你的对手演员(插播画面私炮坊前靖苏对手戏,眼神火花四溅)就是,有的时候,我记得陈道明老师说过一句话,如果你碰到一个好的对手演员,甚至比碰到一个好的导演更要好,因为你是时时跟他对戏的,他的一些不停地刺激给你,你会做出相应的回馈,那么这个戏你一来我一往这个戏,大家就演起来了,所以,我觉得(双手爪子比划)…胡歌,我跟他演戏的时候他给我的刺激是完全足够的。


主持人:那讲到去年你的那么多作品都是那么火,那家人习惯吗?家人有习惯这种转变吗?


就爸爸妈妈。


【小标题:爆红后家人生活有所改变,王凯被妈妈索取200张签名照】


凯凯:家人,对,(手指交叉)前两天还刚刚见过他们,他们现在也在…也在学着去改变,因为还是跟以前不太一样,所以,以前出去那是…逢人就安利,我儿子是演员,演过什么什么戏,深怕别人不知道他儿子是演员(主持人笑:嗯嗯对对)现在呢,就是唯恐避之而不及,也不敢说我是谁谁谁的爸妈了,因为他们…确实也会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一些困扰。


主持人:我听说你妈妈一次性向你拿两百张签名照是吗(忍不住笑)


凯凯:打电话说儿子,那个,给我寄点签名照呗,我说行,你要多少张,我一直以为一般人找我要几十张就行了吧,我妈一张嘴就两百张(睁大眼睛表情夸张)我说那么多干嘛(主持人:你可以说省一点,省一点用嘛)我说了,我说了省一点用,我说那个,物以稀为贵,物以稀为贵,哈哈哈(笑出两排白牙和两层褶子)(主持人:对啊对啊)


主持人:我们就是会…香港观众马上会见到你啊(凯凯点头:嗯)还有什么话要对我们的香港观众说吗。


凯凯:呃,广东话不太会说(笑)那我用普通话了啊


主持人:说普通话没事


凯凯:香港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,呃…非常开心《伪装者》《琅琊榜》还有《他来了请闭眼》三部戏都能够在香港和大家见面,所以到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,也多多支持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(杠铃一样的笑声)


主持人:(鼓掌)谢谢,谢谢王凯(握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……没啥想说的了……


听见雪地两个关键字就知道是哪场戏了,连对手演员的台词都一清二楚,看来你印象也挺深刻的


凯哥你是真的学会抢答了啊,你知道人家姑娘在问谁累不累呢?万一是问你自己的呢?你就这么自然地替人家胡歌表态了哈,你又忘了你俩不熟了吗_(:3 」∠)_ 


感觉除了又被灌了满耳朵的特别之外,还听到了什么神奇的话。


我觉得他不觉得很累,他是享受在其中的。他的一些不停地刺激给你,你会做出相应的回馈,【哔——】所以,我觉得胡歌,我跟他【哔——】的时候他给我的刺激是完全足够的。


不由自主的带出了老司机的气息呢凯凯【并没有


王·特别n连发·提到某人蜜汁开心·凯vs胡·特别n连发·提到某人蜜汁羞涩·歌


夸人都夸出套路了呢两位。


改名狗粮经销商算了你俩。


……反正cp粉已经活够了。


郑重的告诉大家,宝宝不更文是因为没文化,比如不认识巧合两个字,也不认识不熟两个字,还不认识特别两个字。


等这两位先生终于白发苍苍相携在朝阳公园拎笼子遛鸟的那一天,宝宝还能识字吗_(:3 」∠)_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补一句,文字版的比较直接,大家可以试着对比一下这个版戏说琅琊之靖王眼里的琅琊榜(文字版)大家看哪段最长,哪段字数最多,肯定是在谈那个谁谁谁,这都不是套路,是定理【

评论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